我在美麗島、中央公園抗議服貿協議

英文版  English Version

昨天一聽到美麗島有聲援佔領立院學生活動,毫不猶豫就決定整裝出門,因為我支持逐條重審服貿協議,我也要讓佔領立院的學生知道,他們不孤單!

我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19日凌晨根本睡不著,跟著臉書上許多公民團體、佔領立院內外民眾的臉書更新直到天明。

我很緊張,我知道這活動要是不擴大,政府一定置之不理,然現在反服貿全台遍地開花了,政府目前還是不理……但是這不代表我們的抗議活動沒有用,反之,我們需要更多更多的人站出來,越多人站出來,力量就越大!

昨天去了美麗島捷運站裡抗議,今天下午又去參加中央公園在五福路還有中山路路口的街頭抗議,我的體會是在高雄的抗議真的比在台北輕鬆很多,台北的警察是被下令要將民眾清場,在高雄警察是指引民眾進入抗議會場,而且還面帶微笑。經歷過美麗島事件的高雄市長陳菊,還來現場表態支持。今天在中央公園路口抗議,不時有民眾給我們一個讚。

CIMG6302

CIMG6289

CIMG6288

CIMG6299

Leave a Reply

